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2006.10.22

  今天是進入雙語學校以來舉行的第一次運動會,剛剛經歷了一次月考的洗禮,同學們的心裡都有說不出的輕鬆和興奮。

  開幕式

  昨天晚上還稀稀瀝瀝地下了一場小雨,可今天早晨的天氣卻格外的好,當東方剛剛出現魚肚白時,操場上便出現了我們的身影,習習的秋風吹着,幸虧有了太陽的存在,不然我們飽滿的精神必定會被這初秋不溫暖的寒風磨滅掉。大家精神抖擻,抬頭挺胸,邁着整齊的步子完成了隊列比賽,當飄揚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們這次運動會的序幕便拉開了。

  兩人三足跑

  首先進行的項目是兩人三足跑,我們班的運動員正緊張地做着準備活動,一聲槍響,幾個人影一閃而過,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他們已經完成了比賽,速度可想而知……

  接力賽

  下面的項目是接力賽,運動會被逐漸推到了高潮,吶喊聲此起彼伏。

  “砰”槍響了,“快跑!加油!”我們班的運動員箭一般的沖了出去。

  第二棒“糟糕,被甩到後面去了。”

  第三棒,第四棒……

  第八棒“怎麼辦呢?一直在後面。”

  第九棒“好樣的,超過2名了……”

  最後一棒“沖啊!快啊!”“耶!第一!”頓時,叫好聲響徹“6.1”班。

  ……

  比賽一個接一個的進行着,比賽結果一個接一個的報出來。真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憂”

  致成功者

  “耶!我贏了!”這是他們的聲音。

  “好樣的!”這是我們對他的讚賞。

  艱苦的練習,光彩的一刻,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艱辛,又有多少被汗水浸透的衣衫。一分付出,一分收穫。他們付出了,付出了艱辛和汗水。他們收穫了,收穫了成功和喜悅。他們是好樣的,我們為他們驕傲。

  致失敗者

  “唉”這是他們在嘆息。

  “沒關係,我們知道你已經儘力了。”這是我們對他們的鼓勵。

  無數的艱辛,無數的汗水,都因為那一刻的失利付諸東流。但我想對你們說的是,沒關係,這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什麼,抬起頭,挺起胸,笑對失敗!讓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未來!

  加油!!!

  為期一天的運動會已接近尾聲了,最後的成績為它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們班體育項目總分得了級部第四,一個老師同學都比較滿意的成績。

  動會結束了,我們又該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了,期中考試又在向我們招手,真是一刻也不能鬆懈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