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季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1月27日,我校舉辦了一次冬季運動會——接力賽項目。 

  早上九點鐘左右,全校三年級至八年級的學生迅速來到了運動場。排好隊集合后,由學校馮主任主持了運動會開幕儀式,第一項是“升國旗、奏國歌、敬禮!”。隨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彷彿回到了一年前和兩年前的情景:我們班一次一次取得了成功,同學們一次又一次燦爛的笑容綻放在臉上。或許,那是一場夢!忽然,國歌聲停止了,我才緩過神來。最後,馮主任宣布:“2008年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始!”“哦---!”人群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歡呼雀躍,差點把嗓子都喊啞了,把手都拍麻了,遠遠未把心中的喜悅和激動完全表達出來。 

  當我們李老師一一點名后,我們班的運動健兒們像箭一樣向跑道飛過去,好像“欲與天公試比高”。我不是本次比賽的主角,但我不由自主的與班上的吳奇蓮、張楊等許多同學組成了陣容較大的啦啦隊,為運動員吶喊助威!為集體出力添彩!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運動員們跑了起來,一場激烈而緊張的比賽開始了。第一棒是何茹蓮,不知是她太緊張了,還是對手太厲害,頭一回就跑在了第三位,我們不禁為她捏了一把汗。緊接着,我們班上的“飛毛腿”谷宇翔、鄧承斌和譚欣同學陸續出場了,啦啦隊聲嘶力竭地吼道“五一五一,永遠第一!”喊聲響徹了運動場,像是給我們的運動員們注射了一股無盡的力量,隨着我們一浪一浪的加油聲,他們奮起直追,使出了全身氣力,但又沉着迎戰,做到不丟棒、不失誤,從第二棒傳到第三棒、再到第四棒---,從第三位追到第二位,一步一步縮小差距。約過半個小時,最後一位同學羅策恆上場了,看他那股勁頭和自信,好像給同學們暗示着“同學們,看我的!”接了棒,像箭一樣飛了出去,好像我們的眼睛還跟不上他的腳步,幾下就超過了第一位,迅速衝到了終點,並高高舉起了接力棒,我和同學們一下子就涌了過去,抱成一團,在那裡歡呼,在那裡慶祝,有的同學還留下了激動的淚水。 

  這時,我們的李老師帶着滿臉的笑容走過來說:“同學們,體育比賽既是一場競技活動,又是一場團結、拼搏,沉着應戰的集體活動,你們辛苦了!”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但李老師的話還扎在我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冬季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