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依然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依然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每當聽到這動聽的歌言,我都會感到一陣心酸。媽媽,您可知道,女兒有多少話要跟您說而又不敢開口嗎? 

  俗話說“養兒防老”,所以在您的心中,弟弟是個小皇帝,女兒長大了遲早別人家的人,沒用!每當我和弟弟發生矛盾時,您總是不問青紅皂白地責罵我:“沒用的東西!”我委屈的淚水噙在眼中,可弟弟卻在旁邊哈哈大笑,我只能獨自傷心。 

  平時,每天放學回家,您總要我做這做那。我並不是一個懶女孩,我也願意幫您做一些家務活。可是不論我做得多麼出色,您總是不給我,哪怕是一絲一毫的誇獎。媽媽,您知道看到你板着的面孔,我是多麼傷心呀?弟弟幾乎從來不幫您幹什麼,偶爾順手拿一隻碗,您就會眉開眼笑地把他摟在懷裡說:“你看我的孩子多能幹呀!”邊說邊掏出一元錢來給他。看着弟弟飛奔而去的身影,我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 

  媽媽,您看了女兒的作文千萬不要生氣,我說句心裡話,您能笑,我就心滿意足了,媽媽,您能答應我嗎?但我依然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依然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依然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