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六年級 

  陳舒婷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位優秀的老師。 

  我為什麼會想當老師呢?因為這樣就可以站在高高的講台上,給一些渴望知識的孩子講課;因為這樣,就可以幫助孩子們解決他們不懂的問題;因為這樣,就可以把一個個稚嫩的孩子教導成一個個學識淵博、品質優秀的少年。 

  我不但要當一位老師,還要當一位優秀的老師。我要教那些孩子講禮貌、尊老愛幼,還要教他們一些做人的道理,讓他們長大以後能學以致用。更重要的是,我要讓那些孩子不再生活在背負重擔的陰影里,我要用他們喜歡的學習方式讓他們喜歡上學習! 

  然而現在,這一切的一切都還是個泡影。但是,如果我現在不好好學習,這個理想就會消失,我也不能實現上面所說的。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當我遇到挫折、困難的時候,我就會用這個理想來鼓勵自己,使自己永遠不要放棄。 

  在這漫長的成長過程中,我不敢保證我的理想會不會改變,但我敢肯定的是,我將來長大了,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對人類有貢獻的人、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