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吧!有的當工人,有的當軍人,還有的當教師……而我非常想當一位着名的音樂人。

  我記得俄國一位着名作家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一句話“理想是指路的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了方向,就沒有了生活。”我知道個人在實現理想的道路上是艱難的。也許有人奮鬥了一生也並沒有實現自己的理想。我想當音樂人也是一樣的,好的音樂人需要不斷地在生活中吸取靈感和經驗。

  相當一位好音樂人是需要付出很多的,比如汪峰,他還沒有出名之前累得沒有時間吃飯,曾多次疲勞過度暈倒過去。當一位着名的音樂人不但要有豐富的知識,還要有很強的求知慾以及不怕困難不怕失敗的勇氣。但我深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為了實現這個遠大的理想,我必須多聽一些着名的歌,然後跟着他的旋律一起“演奏”,並且還要讀許多書,看一些優美的詩句,希望能像周杰倫那樣創作出歌詞優美曲調清新的歌曲。我還要保留一顆永遠長不大的童心和愛心,創作出適合兒童唱的歌,並希望能像汪峰那樣創作出具有人生感悟的歌曲。

  “活到老,學到老。”我有十足的信心衝破各種難關,去追求我們的理想和去實現我的理想!

  同學們,你們的理想是幹什麼呢?

  六年級:jiayua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