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的色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色彩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是黑色和灰色,還沒有嘗試之前,你不會發現它耀眼的光芒;第一次,是白色和橄欖色,沒有體驗過的你,也許覺得它枯燥乏味;第一次,是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顏色,它讓你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第一次猜中謎語:紅色、灰色

  國慶期間,納愛斯廣場舉行了一場猜謎語的活動,猜出一定數量的謎語就可以換取相對應的獎品。我和媽媽也到廣場“湊熱鬧”,現在時間早,廣場上人不多。我和媽媽便開始琢磨着一條條的謎,可一條也猜不出。忽然,我的慧眼盯住了一條謎(覺得它還蠻簡單的):農曆十二月到京中,猜的是青田地名,我是青田人,看到這樣的一個謎當然不能放過,我思考着:農曆十二月,那先把月給寫下來(我便拿出紙筆,在上面比劃着),十二月,是個日子,那再加上個日,可是月和日合起來是明,青田沒有這樣一個地方啊,十二?我實在想不出來,先看後面的“到京中”,到京中,到北京的中央嗎?哦!~我恍然大悟,到京中,就是在“京”字的中央,就是“口”嘛!這時,我覺得心情就想火焰一般(紅色),特別急噪,很想猜出這是什麼地名,有什麼地方叫什麼口的,我想了半天,弄得我是焦頭爛額,什麼口,什麼口,哦,臘!口!臘字左邊一個月,右邊下面一個日,對!就是臘口!媽媽!媽媽!這是臘口,臘口啊,“那你去兌獎出看看,是不是這個。”媽媽講完話又繼續猜着謎。我已經完全抓狂了,向著兌獎處飛奔而去,一擁而上,“啊!兌獎的阿姨,我來了!!”已經興奮到了極點。“謎語序號多少?”阿姨帶着濃厚的麗水腔說著“2!4!8!”我有點喘不過氣兒。“等等,我幫你看看,哦,找到了!”“臘口!是不是臘口?”我氣急敗壞。“恩,是臘口,但……”“耶!~我第一次猜中了謎語,耶耶耶!”阿姨話還沒有說完,我便已經在為自己慶賀了。“可是,這條謎剛剛已經被人猜掉了,不好意思了!”我心情忽然從高處跌入深深的谷地,很深很深!就像望着青灰色的天空,心情糟到了極點一樣。不過我知道,來參加活動不一定要得獎品,重要的是它已經給你帶來了幾分鐘的樂趣。最起碼我第一次猜中了集體活動中的謎語,我已經很滿足了!

  第一次上創網:白色、彩色

  第一次上創網是在五年級的時候。那時訂的書叫“小學生新作文”(即現在的創新作文),書里的吹牛大王欄目一直是我的最愛,自從我在看作文作者的姓名時,看見了名字後面有個括號,裡面寫着“網名:XXX”我才知道有創新白雲飄飄網這回事,我第一次開了進去,看着一篇篇作文(是普通作文),無聊透頂(因為當時的我根本不喜歡寫作文,也很討厭作文),我看見就跟沒看見一樣,從此創網便從我的腦袋瓜里銷聲匿跡了,直到六年級,我再次看見同學獨門作文(網名)的作文在〈〈創新作文〉〉書上重現,我也打算去創網碰碰運氣,我又打開了創網,創網的版面設計比以前更加好看了,我趕緊註冊了一個,並叫媽媽幫我申請加入了會員。剛開始寫作文時喜歡把以前寫的都搬上來,可是連連幾篇的普通給了我教訓,原來,小學版支持的理念就是“創新”,把所有靜物通過描寫都把它寫活了,或是語言風趣幽默。那時的我,根本不知有什麼東西好寫的,腦袋中一直想着老師的話:寫作文一定要通過一件或多件來反映品質什麼的。可看着其他同學一篇篇精華作文,我腦袋裡要寫的東西就多了,看見地上的拖鞋,我還寫了一長篇小說,而且每篇都是精華(總共有六篇)。不過,給我寫作動力的還是我的一篇作文炎炎夏日,因為它被周。com的慧眼相中發表在雜誌上,從那次之後,我寫作文不再是應付,而是忍不住的寫。創網的活動區我最喜歡,各式各樣的活動都富有樂趣,讓我覺得,創網不再是平淡的白色,而是五彩繽紛的彩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色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