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雨滴滴答答地落在我的身上,我緊緊地攥住球,汗水從我的頭上流了下來,雖然我十分累,但是為了學校的榮譽,我沖了上去一個助跑便扔了出去。 

我走到了邊上,等待着第二次扔,本以為我是扔得最遠的,可出乎意料的是,那裁判竟無緣無故地說我超線。我心想:我真是冤枉呀!現在就是跳到黃河裡也洗不清了,只好在第二輪和第三輪的時候爭取了! 

終於又輪到了我。只見別人的旗和線相差了很多(旗和線相差幾米就是幾米),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握住球,心想,這次我可不助跑了,省得等會兒再超線,那可就太不幹了。我心裡想我一定能超過對手,我不停地給自己打氣。我一個蹬地,緊接着把壘球向45度角一扔,我好像被彈簧頂了一下似的,很有力地沖了出去,就快超線了,立刻來了個“急剎車”。我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剛才真是虛驚一場,好險啊!這次總不會算我超線了吧!”我的鞋已經濕透了,但我沒有抱怨,還是一聲不想地坐着,養精蓄銳,爭取得個第一名……最後,結果讓人大吃一驚,竟然連前八名都沒進。 

我知道了,比賽要用力,更要用大腦,只有動了腦筋,才能得獎!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