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金桂飄香,紅風舞動,天高雲淡…這一切令人神清氣爽。

  桂花,菊花,紅楓以自己最美的姿態在秋的舞台上上演着,引人注目,被世人稱讚。但又有誰會注意到那普通,被人踐踏的小草呢?到了秋天,小草們依舊努力的活着,儘管秋天它們就要死亡,但它們為了世界的美麗,為了人類,它依舊無聲無色,默默的延續着生命。冬天到了大雪紛飛,地上覆蓋著厚厚的一層雪,而此時小草的生命已經完結了,有的只是高潔的梅花與堅強的松柏在迎對冬風,成為冬季的主角,贏得大家的好評。

  冬末春初,梅花開始凋謝,冰雪開始融化。但此時,有一種令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生物在默默的奮鬥着,它養精蓄銳以待冬的到來,然後衝突而出,以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力量長的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在初春,用生命的顏色裝點着這世界,讓人煥然一新,使之怡然稱快,人們野外郊遊,走到哪,哪就有小草,哪就有生機,哪就有希望。是的,它從不與桃花爭艷,梨花爭美,只是默默的,默默的保持着一顆進取之心,為之奮鬥着……

  我渴望搖身一變,變成一株不知名的小草,沉默着,但依舊奮鬥着。

  來年春天,用生命的顏色裝飾這世界,讓世界因我們更加充實,從此不再孤單……

  揚子一中,初一一班:管文萱

  點評:抓住小草的無私奉獻,抒發對其品質的追求

  初一:我是管文萱

您正在瀏覽: 小草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