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寒假我閱讀了黃培佳阿姨的作品《我要做好孩子》,主要講了:六年級學生金鈴,是一個學習成績中等,機敏、善良、陽光的女孩。為了作一個讓家長高興、老師滿意的“好孩子”,她做了種種努力,並為保留心中的那一份天真、純潔,同家長、老師做了許多“抗爭”。

  這本書,我最喜歡的一章就是“要命的數學”,金鈴是一個有些偏科的學生,她的語文和英語都很好,就是數學成績不太合人意。一天數學考試,金鈴才考了70分,第47名(全班才54名同學),讓她犯了難的是還要家長簽字,回家沒有告訴媽媽,第二天用了一個“小把戲”欺騙了老師。

  學習中,我也感到數學不太好學,但是我不贊同金鈴的做法,生活中不能相互騙來騙去,考試中不會就是不會,成績不理想,不要緊,下次努力就是了。狼來了的故事,決不能讓它展現在我們的真實生活中。人活在世,首先要立信,要對自己有信心,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只有通過努力得來的成績才是最棒的。

  願同學們都努力變成一個讓人喜歡的“好孩子”

  六年級:蒲公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