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是一隻不羈的鳥兒,一不留神,已飛出好遠

  ——題記

  看着您曾經的滿頭秀麗青絲之中顯露出縷縷白髮;看着您曾經光潔臉龐上爬出條條細紋;看着您曾經炯炯雙目中透着點點疲憊。歲月無情,奪去您的青春年華,您用您的溫暖懷抱,擁護我的青春壯碩成長。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記得您溫柔的鼓勵。天空不是永遠是晴朗的。我還記得曾經成長中蒙上一層深深的陰霾,還記得曾經哭得滿臉淚花,委屈的奔跑回家。還記得您為我撥開烏雲,還記得曾經您給我的溫暖懷抱。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給了我一生難以忘懷的恩情。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記得您嚴厲的教誨。成長不會一直一帆風順。我還記得曾經走錯了一條條分岔路,還記得做了不留心的錯事,滿臉不訓的看着您。還記得您怒氣充斥的面孔,還記得您諄諄的教誨,還記得年幼的我對您任性時你無聲的寬容。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給了我受用一生的教誨。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記得我成長中您的身影。我還記得曾經小小的我走在馬路上,您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還記得曾經摔倒時哭的撕心裂肺,您拍拍灰塵安慰着我。還記得曾經為一道簡單不過的數學題愁眉苦臉,您微笑着耐心講解。

  媽媽,我想對您說,成長的步伐追不着我感恩的心。

  媽媽,不知什麼時候,面對寬寬的馬路,我不會怯懦。一不留神跌倒,我只會拍拍灰塵站起。與朋友之間的小打小鬧,不會哭着對您傾訴。滿對您的指責,也只是悉心聽着。我長大了,可是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還是需要您。

  還記得白居易詩中的母子別離,“白日無光哭聲苦”,失去了母親的孩子,在美的陽光也只是刺眼罷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只願您是那亭亭的松柏,不求嬌艷花蕾,鮮明色澤,只求四季流轉,能看到您青翠尤駐。

  陝西西安碑林區尊德中學初二:王卓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