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找媽媽》

  今天的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是我看見樹上鳥巢里有一個毛絨絨的小鳥,這可真可愛呀!於是我便想抓住它,我便輕輕走了過去看見了一身黃黃的小鳥,我便撲了上去,沒有想到這幼小的小鳥是這樣的機靈呀!我便第二次撲了上去,終於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鳥抓住了。我望着小鳥又輕輕地撫摸着小鳥的那毛絨絨的毛真好玩。我便把小鳥的腿用繩子綁上了。編準備回家。 

  突然我的身後傳來了“哇哇哇哇”的哭聲,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周圍的人們都望着她。正在這是迎面走來了一位警察叔叔,那位數數看起來十分和藹可親,衣着整潔,對小女孩說:“小姑娘,你怎麼了呀?”小姑娘哭着說:“我和媽媽在路上轉着玩,我沒有跟緊媽媽,望着路邊的鮮花到處玩,現在找不到媽媽了。”那圍警察叔叔說:“你知道你們家的主址嗎?”小姑娘聽了說:“我知道。”她便講了出來。警察叔叔便帶着小姑娘遠去了。我望着我手中的小鳥,看着它發抖的樣子,我想起了一首兒歌《世上只有媽媽好》的這首歌,我的心裡想着:小鳥也是正在找媽媽呀!我想着想着便對小鳥說:“小鳥回家吧!”小鳥聽好像在說:“謝謝你。” 

  小鳥回家找媽媽了,我也該回家去找媽媽。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