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到了現在才知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了現在才知道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是一把鎖,一把鎖住過往留下心痛的鎖。記憶是一把刀,一把無法剝奪生命卻能割斷感覺的刀。記憶是一根線,一根絞殺快樂縫合淚腺的線。到了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記憶力是如此的好。就連忘記一絲絲的傷痕也是那麼難。 

  我以為一切都化作了雲煙,再多的記憶,在時間轟轟隆隆地輾過後都不會留下太深的印記。那些逝去的歲月在心中翻來覆去地疼痛起來,那些過去的過去的過往,我不願也不知如何把它們簡單地歸類,就好像“懂事”這個詞,我一直不知道該對它表示感激還是深刻地沉痛。 

  這或許就是我對成長隨想。到了現在才知道,這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那麼脆弱,這個世界唯美的像玻璃,好華麗也好脆弱。丟棄它,得到的並不是豁達。都喜歡有價值又精緻的水晶、鑽石。他們是很美麗,但是雕琢起來也是很難的,玻璃很容易融化,在高溫下,他變得如同液體一般,可以任意塑造他的造型,當在市場上發現造型美麗的玻璃飾品時,任何人都會動心。但是最後都會打消購買的念頭,因為他是玻璃…。他沒用,他沒有價值,他就會讓你身價折損的。我懂事了,到現在也知道了,我就適合玻璃,我不喜歡什麼永恆,不喜歡什麼堅貞。因為那都是虛幻的吧,呵呵,至少我看來是的。當你握着一顆鑽石,就不會捨得丟開,即使它是屬於別人的。它的璀璨會讓很多人着迷,像那路瓦栽夫人。其實真正的價值,是不屬於它本身的。就像魯夫的草帽、索隆的和道一文字。你要賦予它價值,對於火星人…。.鑽石也是廢物吧。 

  記得過去我看到這樣一句話:那片天空總是那般寬廣寂寥,很多很多年了,依舊是如此,它還會繼續下去吧,在很多年以後,很多很多年後,仍舊是如此,而那些曾說過陪我們看遍每一個日出與夕陽的人啊,他們又在哪裡了呢? 呵呵,這是個多麼現實的問題?時間會讓我們彼此走散,也會安排我們相遇。而當我們在有成之年再相遇又是一份怎樣的光景。是相視一笑?形同陌路?還是相顧無言…。.總之,不會再有這麼多的話題,說得最多的便是工作或者生活了吧,理想在那時已經遙遠了。我們需要什麼話題?可能會說:咳…。好久不見了。我擁不可能走散的人,我們說好了會一起走下去。呵呵,兄弟們,謝謝你們。有你們我很幸福。 

  過去的日記,全部燒了吧。留下的僅僅是那些不會讓人陷入沉思的話題。呵呵,一沓紙張,瞬間灰飛煙滅。留下的灰上還有依稀的字跡,我把它們吹散了,散了……到了現在才知道,留下的什麼都不是,是心靈的枷鎖。是負累,是罪……過去,它們對於我就是鑽石,就是黃金。現在,我捨得放開了。呵呵,不是我要做火星人,是我想有新的開始! 呵呵,改個卧室或者卧室的擺設吧。這樣或許會更好些……。 

  到了現在才知道,我很懦弱…。.以後要堅強些。呵呵,繼續尋找心中的那份安穩……

您正在瀏覽: 到了現在才知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了現在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