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何會出現‘洪水泛濫’現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會出現‘洪水泛濫’現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何會出現‘洪水泛濫’現象 標籤:洪水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泛濫作文 現象作文

  我家位於高速公路附近的一個低洼處,每逢下雨時節總是會積有雨水,雨下的小還好,但下起大雨時,總會積有許多污水,有時汽車竟報廢在水中不能行走!

  住在我們附近的居民每天都是上工廠里幹活維持生計,可是呢?一下大雨,來回的人就得趟着水來回艱難的行走。有時水很深,都已積到房子裡面來了,大家就得把裝滿沙子的袋子堵放在門口,但這遠遠不能阻擋住水的侵襲!

  為何會出現‘洪水泛濫’的想象?我腦海里出現了這樣一個問題。在大人們的談話中,得知,我們住的地方是低洼處,總是會積一些積些雨水,這也沒多大事,可是附近的工廠,一下雨就排放污水,使得這裡好似‘洪水泛濫’一般!不光我們這裡,還有其他地方都存有大量工業污水!有的人向有關部門舉報,可是呢?隨着今年的雨水較勤,積存的污水比往年還要多!有人向一些欄目打電話,尋求幫助,可是呢?沒有一個人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不管不問!

  我們這裡,一到下雨時節就沒辦法出門!我們這裡為何會出現‘洪水泛濫’的現象?就是相關部門的無人問津!

  初二:王亞

您正在瀏覽: 為何會出現‘洪水泛濫’現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會出現‘洪水泛濫’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