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壁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壁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景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學校南邊牆上的巨型壁畫。

  這些壁畫都是關於體育項目的。有打排球的、打乒乓球的、跳水的、打籃球的等一些栩栩如生的圖畫。

  看!那個打乒乓球的小男孩,在發過一個球后,緊繃著的臉上終於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看來他對自己發出的這個球非常滿意。

  瞧!那個跳水的小女孩已經準備好了跳水的姿勢,起跳、翻轉、入水、一套完美的動作,征服了在場的所有觀眾和裁判,,裁判給出了全場的最高分9。973分,在場的觀眾都在為她喝彩鼓掌。

  我最喜歡的那幅是打排球的,只看見一個二傳手把球傳給主攻手,主攻手給對方一個扣球,對方沒有接住,她得意地笑了,好像在說:這算什麼,我還會有更厲害的發球呢!

  看着這一幅幅壁畫,讓我想到了今天凌晨剛剛結束的第28屆雅典奧運會,中國隊以32金17銀15銅的成績名列金牌榜的第二名,雖然我們只是第二名,但是中國軍團創造奇迹的時刻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如,110米欄冠軍劉翔,他是第一個獲得田徑短跑項目冠軍的中國人,也是第一個獲得這個項目冠軍的黃種人,還有李婷、孫甜甜也為中國網球獲得歷史性突破。最值得高興的是中國女排的選手們,在二十年後的今天,又一次獲得奧運會團體冠軍。這也是中國軍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獲得的唯一一塊團體金牌。這一個個精彩的鏡頭,會一直留在我們的腦海里、我們的心中。

  我們學校的壁畫真的非常好看,如果你想領略一下它的風采,就快點來我們學校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壁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壁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