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身為您的女兒,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可是,你知道嗎?有時你會讓我很害怕,不敢跟你接近或主動跟你聊天。我們的家雖然不算富裕,但是我很開心,因為這裡有你們。可是爸爸您的嗓門可不可以小聲點,每次媽媽都為這件事而感到傷心,您動不動就大聲吼,吼得我們真的無可奈何。

  爸爸,您在外面的時候,您喜歡開玩笑,那時候我真的很羨慕,為什麼您在家裡的時候而板這臉,一副不高興的樣子,是這個家讓您厭煩嗎?

  爸爸,您可以有耐心點嗎?媽媽暈車時,從綦江坐巴士回來,整個人都沒力氣,您就不可以對她多關心點嗎?知道媽媽不舒服,而您還露出不耐煩的臉色。

  爸爸,您可以少抽煙嗎?每次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煙霧就會瀰漫整個客廳,我最討厭煙味,每次我都是捂住口鼻或者直接會卧室。每次想對您說,可我總沒勇氣,這點我感覺我很愧疚。媽媽也不知道跟你說了多少次,可您總會反駁過去,說這說那的,每次我都感到很寒心,可我就是太懦弱了。

  爸爸,您的女兒希望您能對媽媽好一點,不要再對媽媽大吼大叫的了,媽媽有高血壓,糖尿病等,這些您是知道的。

  爸爸,希望您對媽媽好一點吧,這樣媽媽會很開心的。

  初二:王春梅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