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迹的名字叫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的名字叫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聽說過一個故事,令我終生難忘。一位父親在為兒子削蘋果時,不慎將蘋果插入了心臟。可他依然堅持着,並且沒有讓兒子發現。而兒子還小,並沒有發現父親一天比一天衰弱。幾天後,他離開了人世。屍檢的結果令所有的人大吃一驚,那把水果刀無比精確地插進了他的心臟,而他竟多活了三天。有人用死者的名字命名,而一位很有威望的老者一字一頓的說:“這個奇迹的名字叫父親。”

  “這個奇迹的名字叫父親。”一句看似平常的話,其中包含了多深的意義啊。它是在讚美父愛的偉大,父愛的無私,父愛的樸實。

  記得我小時候,特別喜歡花。一次我去摘花,不小心被絆倒了。胳膊上流了很多的血,當時的我很害怕,哇哇大哭起來。母親給我上了葯,還給我包紮上了。父親並沒有說什麼。晚上,我還沒有睡,卻聽見了母親與父親的說話聲。“孩子的胳膊沒事吧?”父親問母親。說著,父親穿上了拖鞋,要起身去看看我。母親拉住了他,說我睡了,過去會把我吵醒的。於是父親便又坐下了。

  父親的愛,似山,高大;父親的愛,似海,深沉;父親的愛,似樹,沉默。父愛從不需要用言語去表達,只需一個動作,或一個眼神,有時乾脆放在心裡,只要你知道,父親深深的愛着你,不因任何事而改變。

  河北新樂附中初二:趙路瑤

您正在瀏覽: 奇迹的名字叫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的名字叫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