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爸爸:

  您好!

  我在這個無味的暑假寫了兩封信,您一定會半信半疑的,但我真的寫了兩封信,一封是給媽媽的,您也一定不會想到另一封是給您的,因為我平時什麼都不做,好吃懶做的小孩,還會寫信給爸爸。爸爸我和您用書信的方式交流大概是第一次,爸爸這個尊稱我從小的時候就這樣叫,可大了我還是這樣叫,但許多的孩子都改叫父親了,我覺得那樣太莊重了,所以沒改變稱呼。

  爸爸我知道您非常愛我,我也非常愛你,我還知道您現在的工作很繁忙,不是很順利,您也不想有人煩您。但您每天都會回家,每天都會叫我的名字,而我有時不理睬您,我是一想到您和媽媽的發生的事就生氣,所以不理睬您,希望您能夠理解。

  我很開心有個不是很有錢但很愛我的父親,比如說上次我和表妹要去考珠江六中學校,您還為了我能夠不遲到考試,所以還在學校附近開了一間三人房,好貴啊!您為了我不在乎用錢的多少,還有很多事例,我早就將那些事例記在心中了,我以後會報達您的。我也很高興有個很疼我的爸爸。

  記得我七歲那年,快過年了,您去了哪裡呢?只有媽媽在我身邊,後來知道了您原來是獨自一人,丟下妻子小孩回了安徽,您認為這是一個做父親應該做的嗎?我如果去大街上隨便問上幾個人,他們百分之百會覺得這個行為是非常可恥的。後來您會來了,媽媽還是原諒了您,在原諒您的同時媽媽的內心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難受啊。您深深體會過一個做兒子的感受嗎?記得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您和我媽媽吵完了架,離開了家不知去了那裡,我清楚的記得那時媽媽喝了一瓶“尖庄”白酒,然後手上還拿着一瓶白酒,另一隻手還拉着我,向新港船廠那條珠江走去,寒冷的天氣凍的我直哆嗦,我叫媽媽快回家,可媽媽喝了白酒什麼也聽不進,快到江邊了媽媽告訴我:“兒子,和媽媽一起跳下去,有媽在,不用怕!”我知道了媽媽要帶我去跳珠江,我連忙哭着叫媽媽回家,後來有三個您認識的人,認出了我是您的兒子,我連忙叫他們拉我媽媽回家,回了家后,我才安心的睡了!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刻下了不可抹去的陰影!您知道我為什麼不常叫您爸爸嗎?這就是原因。

  爸爸您現在和媽媽還是整天吵架,還常常分床睡覺,媽媽一進去裡面睡覺,您就去外面沙發,您是什麼意思呢?夫妻之間有什麼矛盾不可以化解呢?一定要什麼都吵架嗎?您就不能大度一些嗎?您還說離婚、分居的原因是因為以前到現在的事積累下來的,那您以前的錯不就多得數不勝數了嗎?那媽媽以前原諒您那麼多次,您現在因為那些不存在的問題找媽媽離婚、分居,那你就不能心胸寬廣一些嗎?為什麼要將自己變成一個心胸狹窄的人呢?爸爸我求您給我一個完整的家,一個快樂的家,您不為媽媽想也要為我想啊,別人是非常反感那些不完整的家庭的啊,我不希望長大后我事業有成,但因為一個不完整的家庭而毀了我的一生!您希望嗎?

  正所謂:一個成功的男人(爸爸您)背後一定會有個管事的女人(媽媽)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愛您的兒子:李澤銘

  祈福英語小學六年級:殘情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