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今天在公司上班進展如何呀?告訴你幾個好消息。

  第一個,自從您走後,媽媽就買了一個爐子,雖然不大,但是比以前的那個要好看的多啦!而且,在冬天,爐子會發出熱量,所以,這個爐子還可以烘襪子呢。

  還有,媽媽最近買了一個水龍頭,向上一推,它就出熱水,最高溫度可達到四十九攝氏度呢!往下一拉,就噴出冷水來,而且,就把冷水放到院子里凍一夜,也只有一小片地方結冰呦。而媽媽洗碗也不手冷了呢!

  並且這個周三,我們班舉行了一場數學考試。周四,老師公布了成績。而這次,我考了比劉舒高的分數,排在全班第二名,你知道嗎?這一消息曾使我一個衣晚處於恍惚狀態。因為,這件事給我超越劉舒的信心。

  可我也有幾個壞消息要告訴您。第一,上周六下午,我從一個比我低一點的土丘上跳了下來,結果摔着了腿,今天早上,媽媽剛把我帶到了醫院,做了一個檢查,醫生叮囑道:“你們學校是不是做操?最近盡量別做操了,好了在做。”還有,前些日子,我用筆扔中了弟弟,這完全不是故意的,可范子爍故意說我故意扔了我弟弟,我氣得揍了他頓。

  爸爸,您離開家,也有幾個月了,您可以回來嗎?

  祝

  萬事如意

  你的兒子任宇鵬

  2020年1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