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姐,‘思考’是什麼?”

  “思考啊?坐下靜靜地聽我說。”)

  天氣很好,沒有什麼說的;天空很藍,沒有什麼說的;同學很好,更沒有什麼說的

  只是很熱,藍天又給我思考。同學又給我禮物,讓我在熱中忽然來了點兒清爽,很涼快哦!

  (“姐,不懂!”“噓……聽我說。”)

  人為什麼總要渴望自己是一隻鳥兒呢?鳥兒是自由的,可以在藍天下自由地飛翔,但,獵人還是放不了它

  們,它們終究是獵物,千年也不能改變啊!任何東西都是需要約束的,不然,世界便是放肆的世界。

  也許,鳥兒也曾感嘆:人是多麼自由!感嘆號很輕。

  (“姐,你沒有發燒吧!胡言亂語地?”“去!小孩子家家的。”)

  友情,可以很短暫,也可以天長地久;可以受人指使;也可以自由自在。

  (“姐,不要‘思考’了,講故事!”“不!你聽着!”“哦。”)

  我喜歡桃花,純潔;櫻花,美麗。朋友卻不以為然:“我看,這話充其量也不過如此,扔出去好啦!”“唰”地一聲,伴着一道美麗的弧線,粉白相間的,底下打籃球的人,眼睛也都過來,望着這一道風景。

  “哎!幻,你怎麼跟一男生似的?算了,走啦!”

  路過兩棵櫻花樹,多麼美?像是一點雪撒在上面。我不禁沉醉……

  遠山的桃花令人愛憐,卻不失雅緻。

  (“姐,好無聊哦!出去玩吧!”“不,你聽我講完。”)

  文靜的朋友也許不喜歡我的喜歡;但,我似乎很喜歡。

  這便是思考,無盡的思考……

  (“姐,我懂了!”“嗯,懂就好!”“那……去玩吧!”“嗯!”)

您正在瀏覽: 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