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換個角度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思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啊,任何事物都有不同的角度。換個角度(從積極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也許會得到完全不同的結果,使自己忘卻煩惱,得到許多的快樂。

  在我們的生活中,難免會和同學,朋友發生些小摩擦。不要總認為那是別人的錯,與自己無關,試着去換個角度來思考,在某些地方,也許,自己也有責任。主動與他們交流,溝通。不免多去承擔一些過錯,這樣你才能廣交朋友,受到大家的喜歡。

  在我們的學習中,也不免遇到挫折,失敗。但我們不能灰心,不要認為是上帝在折磨我們。為什麼不換個角度來思考一下呢?也許是它在考驗我們的堅貞,幫助我們儘早地適應學習環境,儘早地成熟起來。

  在我們的工作中,不要總認為別人比自己強,自己一無是處。而要慢慢地學會去欣賞自己,積極地去和他人配合,同時也展現出自我的風采。換一個角度去思考:在某些方面,自己也是很棒的。

  多去嘗試換個角度思考吧,你一定會忘記憂愁,相信快樂定會與你相伴。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