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戰爭消失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戰爭消失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到戰爭這個題目,我不禁打起了哆嗦。

  有人問成龍:“你最希望的事情是什麼?”成龍說:“我最希望世界和平,我不希望有戰爭。”是啊。有多少人希望和平啊。

  戰爭是一個冷酷無情的殺手。它奪去里無數人的生命,是戰爭殺害了他們。是戰爭挑撥了友好的人類。讓人類成為了敵人。是戰爭將世界奇迹東方之寶——圓明園被一把大火燒成了一片廢墟!

  如果不是戰爭。將有多少生命繼續存活啊。如果不是戰爭。哪裡還會有仇恨呢?如果不是戰爭。或許我們還在美麗的圓明園中欣賞,玩耍呢。

  既然大家都不喜歡戰爭,那我們為何不讓戰爭從此消失呢。我想每個人都不希望再次上演世界大戰吧。那我們就該和平的握握手。讓戰爭這個殺手從此消失。

  有戰爭,沒有戰爭。我們都要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只不過一者是戰火硝煙,充滿殺氣,遍地鮮血死屍的世界。另一者是和平共處。人類之間親密無比。充滿友愛的世界。既然同樣都要生活,我們為何不選擇和平呢?

  朋友們,戰爭永遠是殘酷的,就像世界第二次大戰一樣。請記住一幕幕血的教訓。

  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諧造和平的社會,讓戰爭從此消失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戰爭消失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戰爭消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