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深深地愛上了它--蒙蒙的細雨,我被它那柔美的姿態所吸引,為它那清新的味道而陶醉,我愛它的寧靜,更愛它的柔情。側耳傾聽,你也許並未能聽到什麼,這是因為它不像暴雨來得那樣洶湧浩大,然而這並不代表它沒有激情,它只是默默地流露出綿綿的情意。

  定神觀看,你不難發現,這雨下得是如此輕柔,細小的雨滴密密地連成了一根根絲線,靜悄悄地飄落在大自然中,無聲無息地滋潤着世間的萬物。每當綿綿的小雨到來的時候,我總會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不顧一切地跑到戶外去,每當這時,我從不會撐起手中的傘,因為我要去感受它。慢慢地將眼睛閉上,輕輕地伸開雙臂,用我的心,我的身體去與它接觸,與它交流,去深深地體會這不同的時空,我用我雖不寬大的雙臂去緊緊地擁抱它,希望有一天能夠溶入它的世界,我心甘情願感染它的氣息。雖然這雨沒有絢麗的色彩,但是它卻擁有純潔的顏色,它以自己晶瑩透明的身體無所掩飾的展現在我們眼前。我獨自站立在雨中,享受這份寧靜,一切煩惱,幾許疲憊都如同塵埃一般隨着雨滴化為了無有。我感覺這雨有股甘甜的味道,猶如濾過一般,頓時讓人感覺心曠神怡,我不禁自失起來,彷彿這世界除了空氣,除了這美好的雨和陶醉其中的我就不在有任何東西了,我默默地感受着大自然的恩賜,我的所有神精都跳動起來,不由得隨着雨的優美編委翩翩起舞。我是那樣的深深地愛着這綿綿細雨的點點滴滴,我多麼希望能夠沉浸在這雨中,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細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