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風細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風細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悄悄的來到北方,但是傾盆的大雨還在遙遠的南方飄蕩着。雨,還是想春雨一般沒有力度,溫柔。絲絲縷縷的打在身上,落入泥土中,飄到碧葉里。灰濛濛的天空下,散發著泥土的芳香,濕潤了大地的一切。一陣清風拂過,留下碧色,夾雜着細雨,溫柔多嬌。雨在風中起舞,風在雨中吟唱;就想一對好朋友,高歌起舞,不亦樂乎! 

  把酒高歌,只需歡笑。我望着窗外的清風細雨,不覺的有些憂傷。為什麼憂傷?是環境的關係?還是······茶具靜靜的擺着,人只有我自己。清風細雨是朋友,茶具是姊妹,我呢?人生得以需盡歡,莫使金盅空對月。李太白的詩寫的好啊!朋友是一生不可缺的。外面的雨還在飄散着,我也沉入在憂傷寂寞中,梁祝的音樂還在回蕩這······ 

  清風細雨相伴相隨,親親蜜蜜,她們永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清風細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風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