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濛濛細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濛濛細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似乎將要有一場大雨來臨到人間,此刻,我的心情也如同這烏雲一般,又厚又重。 

  在上課的幾分鐘前,班長念了老師認為有作文潛力的同學名單。這時,我的心情非常緊張,我想要成為老師認可的人。 

  在上學期時,老師公布了她認為有潛力的人的名單,但只有十個。當我聽到沒自己名字之時,我的心情失落了許久,猶如大雨前一般的心情。後來老師又加了5個人 

  的名字,其中包括了我,這讓我萬分高興。今天,老師重新公布了15個人的名單,我不在其內,我聽后,比上學期第一次沒我的名字時心情更為沉重,甚至是痛苦。 

  天正下着濛濛細雨,而我的心卻像被千斤石壓住一般。但回想起來,我在被老師認可的日子裡,給老師的表現是怎樣的,是認真`努力,還是隨意`放鬆?答案又在我心中浮現。 

  沒被老師選上,不能怨別人,只有怨自己,為何不努力,為何不認真? 

  天仍下着雨,下着蒙蒙的雨……

您正在瀏覽: 濛濛細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濛濛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