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細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細雨無聲,她總是悄悄地來到,又悄悄地離去,淅淅瀝瀝。她走過的地方,景色煥然一新。 

  細雨走到花園,看見小草無力地垂下了頭,花朵無精打采,毒辣的陽光射着它們。細雨很傷心,把太陽遮住了,下起了小雨。小草和花朵貪婪地吮吸着雨水,立即有了精神,整裝待發。細雨滿意地走了。 

  細雨走過小鎮。大樹下,男、女、老、少都在乘涼,無法忍受這種炎熱,馬路如同蒸籠一般。細雨又一次遮住了太陽,雖然只有短短几分種的雨,卻給人們帶來了不一般的涼爽。 

  細雨來到森林。樹木用葉子扇風,山間的小溪快乾涸了,小動物都躲在窩裡。細雨十分心疼,把太陽擋住了。細雨淋過槳果酸甜可口,小溪又歡快地流向遠方。 

  細雨總是幫助大家躲過炎熱。有一天,細雨要走了,在天空中,她帶着人們、動物們的感激之情,向遠方走去。

您正在瀏覽: 細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