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理想,心中的那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理想,心中的那棵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理想,心中的那棵樹! 標籤:我們的理想作文 心中的理想作文 那棵樹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們的理想,心中的那棵樹! 

  大義中心小學 五(3)班 張君靚 

  指導老師:楊巧英 

  中隊課上,我們要把黑板上畫的一棵枯樹改造成一棵枝繁葉茂、生機勃勃的參天大樹。心中的激動不能用短短几個字來形容,壓抑不住的喜悅一次又一次地,像海水一樣,拍打着心頭。這是我們共同的理想,讓我們把心靈之葉把每個人的願望帶到天涯海角。 

  在貼的那一剎那,全班同學一起湧向那棵枯樹,每個人都只能在慌忙中完成貼樹葉的任務,也只能在緊張下表達自 己的那份心意。 

  一片一片又一片,人一人一又一人,樹葉越來越多,人也越來越多,樹葉不再枯黃,樹根不在枯萎,大樹不再哭泣。一句句溫馨的話語,一個個急切地呼喚,在每一片綠葉中流露出來。“節約用水,節約用電……”看似平常的話語,卻是每個人內心所發出的號召。 

  傑作完成,樹葉幾乎把樹根所覆蓋,密密層層,幾乎沒有一點空隙,雖然並不是怎樣的完美,但這不正是同學們遠大的理想嗎? 

  那棵樹在釋放着自己的力量,在我們的心靈深處默默地傳播,它的每一片葉子都將化為甘甜雨露,在我們心靈深處播種發芽。心頭總有一種力量,在黑暗的地方,永遠支持着我們,鼓勵着我們。 

  願樹葉能化作天上的星星,把愛傳遞到世界角落,把祝福送到人們心中。 

  這的確是一份傑作,是我們創意的傑作,更是我們心靈的傑作!我的思緒早已隨着那片綠色飄飛…… 

  我們的理想,心中的那棵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理想,心中的那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理想,心中的那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