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感動的事 

  令我感動的事有很多,不過,有一個故事最令我感動。 

  有一個屠夫買回了一頭牛,當他準備屠殺那頭牛時,牛揮淚如雨。屠夫知道牛是通人性的,它能感受到自己的命運,屠夫見過死前流淚的牛見多了,他將刀拿了起來,這時,牛居然給他跪下了!屠夫這輩子少說也殺過上百頭牛,可是死前下跪的牛還真沒有見過,他來不及多想,刀落了下去。當他破開牛肚子的時候,手中的刀“咣當”一聲掉到地上:牛的子宮中,一頭已成形的牛犢在靜靜地躺着。這次,他想了很久……他破例沒有將牛拿去賣,而是將牛和他的孩子埋在一起。 

  這個故事是多麼感人啊!一頭牛,在死之前,不是為了自己的性命而給人下跪,而是為了孩子!多偉大的母愛啊!還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獵人,到山上去打獵,他看中了一隻母猴,他的身邊還有兩隻小猴。當獵人舉起獵槍的時候,他發現了獵人。它並沒有逃跑,而是向獵人擺擺手,叫獵人不要開槍,然後串上串下,摘了幾片樹葉,將奶汁擠到上面,放在幼猴夠得着的地方。又走到獵人面前,叫他開槍…… 

  多麼好的母親啊!絲毫不比人類差!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它完全可以扔下幼猴逃跑,可是它沒有!連動物都如此的感動人,那我們是不是該反思自己呢?在危難時刻,我們是否想到過他人? 

  聽了這個故事,我無比的感動,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