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抓鬮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鬮洗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喂,我說你們父子倆,今天晚上的碗誰洗?”媽媽邊收拾碗筷邊說。我和爸爸面面相覷,誰也不想洗碗。“我說你們快決定啊!”媽媽催促着。終於,還是點子最多的爸爸打破了僵局。他說:“不如我們抓鬮吧!”“贊成。”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於是,爸爸撕了三張大小相同的紙,分別寫上洗和不洗。然後折起來,往空中一拋。我一跳,先搶到了一個,心裡默默祈禱着:保佑我千萬別抽中。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紙團。一個“洗”字赫然映入我的眼帘,我好像一下子掉入了萬丈深淵。我下意識的看看媽媽,她正要打開紙團,忽然又折回起來。我又看看爸爸,他也沒打開紙團。我感到納悶了,為什麼他們都不打開紙團?我感到這其中定有蹊蹺。我便問爸爸:“爸爸,你的紙團上有什麼字啊?”“你的是洗,那我們的當然不是洗了!”爸爸連忙回答。哈哈,不打自招了吧!我還沒告訴他們我的是洗呢!

  “好了好了,抓到洗就要去洗,不要賴帳。”爸爸邊推我邊說。於是,我就躲在廚房裡,偷聽他們的談話。為了防止他們抵賴,我還拿來了復讀機,開啟了錄音功能。

  爸爸躺在床上哈哈大笑,媽媽在一旁說:“當心被他聽見了。”“哈哈,幸虧我機靈,在紙上都寫了洗字。”“那麼現在你是機靈過頭了吧?”我站在門口說。爸爸和媽媽大驚失色,說:“你怎麼在這?快去洗碗。”“得了吧,你們矇騙我的事我可全知道了!”“你,你有什麼證據?”“這就是證據。”我把復讀機往床上一扔。

  爸爸媽媽沒話說了,“好,現在我宣判,因為爸爸和媽媽欺騙兒子,所以罰爸爸洗碗,媽媽擦桌,立即執行。”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抓鬮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鬮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