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是一位既嚴厲,又幽默的人。和他在一起,我既會感到開心,也會感到危機四伏。讓我們分享一下父親的一天。 

  忙碌時的父親 

  今天上午,可用一句話來形容父親的工作——忙得不亦樂乎。由於昨晚沒調好鬧鐘,所以今天起床遲了。父親一起床就趕緊給我做早餐,送我上學,就到店裡去開門。原以為這麼早,沒有多少工作,可以休息一下。可老天偏偏和他作對。一開門,工作就來了。從早上一直忙到中午才緩過來。(這些也是我回家后,父親說給我聽的)雖然今天上午辛苦了,但父親還是很高興,因為忙就意味着有錢賺。何樂而不為呢? 

  喜歡讀書的父親 

今天下午,可沒上午那麼忙,我下午不用上學,於是和父親都各自捧着一本書,看了起來。我的父親非常喜歡讀書,我受他的影響,也是個書迷。俗話說:“有其父,必有其女(子)”父親坐在一旁看了一會兒書後,從書中給我提了一些問題。我知道父親是想考考我看書是否認真,是否讀懂了書中的內容。因為父親要求我們看書時,不是只看內容,還要真正讀懂。 

  嚴厲時的父親 

  今天晚上的父親,沒有白天時的和藹,而是嚴厲的。晚上,我通常都要練五筆字,但是,今天爸爸媽媽都有事出去了。我練了一會兒覺得枯燥無味,於是我就偷偷玩起了電腦遊戲來。想不到你突然回到家,吧我捕了個正着。那時的你很生氣,坐下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買電腦不是給你玩遊戲的,而是給你用來學習的;你難道不知道電腦也是一把雙刃劍嗎?如果你用得好,它就對你有利,但你拿它來玩遊戲,將會把你引入歧途的……”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拿電腦來玩遊戲,而是用來學習了。 

  這是我父親的一天,也是這天生活的三部曲,雖然平凡,卻很精彩,也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