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嶽山一日遊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嶽山一日遊記(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東嶽山一日遊記(一) 

  三天的假期過得真快。一晃,就剩今天一天假了,本來想在家裡看電視,但被爸爸硬拽出去,爸爸說東嶽山上有廟會,我一聽是廟會,便來勁了。爸爸買了一些麵包和幾瓶礦泉水,我們便出發了。來逛廟會的人真多,通往山腳下的一條不寬的山路上,車和人混雜着,車總不能和人擠吧!車只能一寸一寸慢慢地向前移。 

  來到山下,二話沒說,拉着爸爸就往山上走,這一路上,風景沒看多少,只看見在窄窄的台階上,滿是乞討的人,遊人每走三步,便會遇到一個殘疾的或很老的人趴在你的腳下向你乞討,這一路走來,心情真沉重。我和爸爸都沒有零錢,只能看着他們伸出的雙手,而給他們一個抱歉而慚愧的眼神。可是,沒走幾步,忽然一個穿着道士衣服的人擋住了我們的路,他便開始給爸爸講,什麼佛祖保佑之類的話,我和爸爸都知道肯定又在收“保佑費”,本想不理他,但是,我和爸爸走到哪兒,他跟到哪兒,沒辦法,只能把剛才在路上撿到的兩個一角錢硬幣給他,他好像嫌少了,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我才委屈呢!本想用這兩角錢“獻愛心”,但愛心沒獻成,反倒給道士們添了香火。 

  走着走着,看見一個和尚,與其說是和尚,倒不如說他是“新新人類”,他只是穿着和尚衣服,但是他頭髮留得很長,一隻耳朵上還夾着一根煙,向過往的行人講“南無阿彌陀佛”。順便收一些“香火錢”。我很討厭這種人,從他身邊走過時,我瞪了他一眼,還好他沒看見,否則便會引起不必要的衝突。

您正在瀏覽: 東嶽山一日遊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嶽山一日遊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