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夢,小的來說,是自己的;從長遠看,是和祖國緊密相連的!

  ——題記

  我們生長在中國,我們是華夏兒女,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都有着一顆愛中國的心,我們都有一個夢想:希望祖國變得日益昌盛。

  1949年10月1日,我們偉大的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廣場向世界莊嚴的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這聲音,響遍長城內外、響徹大江南北。從此,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便屹立於世界之林。從2001年7月13日申奧成功,到2008年8月8日奧運會開幕式,再到8月24日的完美閉幕;從2010年5月1日世博會的開幕,到10月31日的閉幕;從2011年9月29日天宮一號的發射,到2011年11月3日實現與“神八”的對接,再到2012年6月18日與“神九”的成功對接。中國人民用他們智慧的頭腦和勤勞的雙手,創造着一個又一個的傳奇。從1949年到2013年,在這短短的64年,中國這種突飛猛進的速度,讓世界震驚,讓國人震撼。

  其實,我們都知道,一個大的夢想,是由許多小的夢想組合而成的。

  有人這樣問過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便驕傲的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律師!”當說到這裡,他們都笑了,或許他們都會覺得這很荒唐,但是,我並不這麼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夢想時時刻刻又會激勵着我們前進。這又讓我想起一些事:在我們的身邊,總會看到一些仗着勢力而傷害他人的人,像網上所說的“我爸是李剛”。每每看到這些,我都會發起這樣的思考:在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是平等的,誰也沒有傷害他人的權利,更別說是仗着有勢力來欺負人的人了,他們有什麼資格!我們都知道:一個國家需要秩序,如果沒有正常的生活秩序,沒有正常的社會秩序,那這個國家就會亂套。而他們恰恰就破壞了正常的社會秩序。所以,我要立志為人民伸張正義,維護正常的社會秩序。

  我的心,與中國同在!我的夢,亦與中國同在!我會為我的夢想做出最大的努力!

  初二:秦瑩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