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方綠舟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綠舟一日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我們的車快要到東方綠舟了,這時導遊讓我們往前方看,啊,是航空母艦。多麼雄偉啊!這是按1:1的比例建造的。還沒回過神來,車子在目的地停了下來。我們下了車,東方綠舟展現在眼前。東方綠舟毗鄰澱山湖,佔地面積5600畝,水上活動面積2000畝,這裡水域浩淼、植被蒼翠、水木清華、風光旖旎,園內一步一景,處處體現出中國園林博大精深的內涵。有求知島、月亮灣、漁人碼頭等園林精品,還有地球廣場、知識大道和具有濃郁異國風情的各國建築的地球村,形成了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的奇妙組合。 

  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國防園區。 

  進了航空母艦中,經過導遊介紹知道艦長220米,寬46米,高48米,軍艦的底層陳列着飛機、坦克、軍用汽車、水陸兩棲車等;二層陳列着許多介紹軍事常識的照片和多種模型,最吸引我的是神舟五號模型、南極遠洋科考船和各式戰鬥機,令我流連忘返。之後我們來到了甲板上,一眼可以望見整個東方綠舟。真有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從航空母艦出來,我們來到地球村的中國餐廳吃了中飯,看到這裡30多幢公寓鱗次櫛比,各有各的特色,體現了不同國家之間的文化藝術,讓我們大飽眼福。 

地球村的建築讓人回味,而將要去的勇敢者道路更讓人嚮往。 

  在勇敢者道路中,我克服了種種恐懼,依靠自己的毅力和堅持不懈的努力,總於闖過了一關又一關。我和勇者又接近了一步,成為了勝利者。接着我們又來到同樣充滿樂趣的趣橋。 

  趣橋世界是怎麼樣的,有玩的嗎?同學們在自言自語。哇,一片水上之景,上面都是一些看似簡單卻又需要技巧的橋。有鞦韆橋、滾筒橋、波浪橋、梅花橋、奧運五環橋,鞦韆橋……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這可是鍛煉我們膽量和身手的好機會,我走過了梅花橋、踏上了同行橋。在同行橋上,我和姚倩雯緊握雙手,顫顫巍巍的走着,姚倩雯看起來一點也不怕可我不知怎麼了雙腳抖的厲害,心裡象揣了一隻兔子,七上八下。但興趣仍不減,我和同伴又來到了奧運五環橋,在這裡同樣是考驗我們勇氣的地方,不過還是越過了重重障礙。最後我們又去了,吊環橋,鞦韆橋,翹板橋……這裡的一切都非常好玩,但也讓我感到非常驚險。 

  很快,時間到了,我們該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東方綠舟,在車裡,同學們仍意猶未進,訴說著自己的經歷與收穫,車裡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我多麼希望下次還能來!

您正在瀏覽: 東方綠舟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綠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