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即將開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開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8月27日,距離我開學還有5天的時間,我頓時覺得時間好快好快,以至於我都沒有留意暑假的每一天。

  我的假期是從6月30日下午六點鈴聲響起的那一刻開始的,那個鈴聲的響起代表着我的暑假生活正式開始啦!我隱約記得,那一天我的腦海一片空白,只有無盡的歡喜,只有頓時放鬆下來的愜意感,可隨之而來的就是與同學們分離的難受不舍,在那段的幾分鐘內我們都嘗遍了人生的大喜與大悲,還有我們對同伴之間的深深的祝福。

  現在那時的場景我還歷歷在目,可是現在我沒有時間再去悲痛我只能面對現在,面對即將開學的緊張,這種緊張,每年我都要經歷兩次,可是我並未感覺熟悉,依舊是那麼陌生,那種緊張包括了對家人的不舍,對學校規矩的不適應;對朋友的懷念,對未來的憧憬都讓我感到糾結與擔憂,內心也感到焦躁,無所適從的,明明知道就要開學了可是事實上,我依然一邊沉浸在無所事事的狀況中,一邊在內心中掙扎。

  在我的心目中,上學是生活的另一種方式,是一種不同於一般玩耍的玩耍,並不是令人害怕的事情,只是有人不適應罷啦!在這個適者生存的社會上,競爭是無處不在的。在學校里,小的競爭是金錢的攀比,打的競爭是學習上的攀比;老師偶爾的一舉一動都可能是同學們的笑柄,一個小小的玩笑在學校是永遠保鮮的,因此我覺得上學是美好的,而開始上學也就是讓我的生活開始美好。

  即將開學,我的心裡期待大於緊張,當那個時刻——9月1日早上8點到來的時候,也許你根本不會感覺緊張和忙亂,嫌犯你的心將會坦然下來,慢慢地接受着一切,我相信我會享受這個過程,我會愛上那種與眾不同的玩耍。

  學校有將成為我的第二個家,我心充滿期待。

  河南鄭州滎陽市滎陽三中804初二:閆安

您正在瀏覽: 即將開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