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人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人的遐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人的遐想“3254,到你了。”只見一個身穿棕色皮夾克的小夥子,遲疑了一下,緩緩的從座椅上站起來,向注射室走去。一會,他就出來了,臉是綠色的,手臂是綠色的,緊握着醫療單的手也是綠色的,就連那滴滴落在地上的、苦楚的一滴眼淚,也是綠色的。時間回到幾天前,在一所高等科技院內,第一位實驗人,從科技院內走出,一群科學家、醫學家在實驗室里歡呼雀躍??綠色試劑誕生了!綠色試劑是科學家經過幾十年的潛心研究研發出的一種高科技試劑。綠色試劑,可以改變人體細胞的結構,並將植物體中的葉綠素植入動物體中,使動物體也能通過光合作用製造養料,從而解絕由於人口爆炸帶來的糧食問題。很快,全世界的人都注射了這種綠色試劑,都變成了綠色人……一個稚嫩的小男孩扯着媽媽的衣角,望着媽媽,“媽媽,我餓。”孩子的媽媽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領着孩子來到炙熱的太陽地里,靜靜地站着。“飽了嗎?”“嗯”孩子點點頭。一位中年父親,從破舊的相冊里找出一張陳舊的照片,站在一旁的兒子好奇地問:“爸爸,這是什麼?是人嗎?”爸爸無奈的回答道:“兒子那不是人,是樹、是茂盛的森林。”“在爸爸很小的時候,隨處可見一些茂盛的森林、參天的大樹,可現在,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從廚櫃的一角翻出一個食品袋,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呀?是幹什麼用的?”“是羊肉串的包裝袋,媽媽小時候可喜歡吃羊肉串了,只可惜你嘗不到了。”……

  山東濰坊諸城市相州初中初二:王麗

您正在瀏覽: 綠色人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人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