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婚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婚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上學放學,都要路過一家婚紗影樓,總是隨意地瞟上一眼新到的婚紗。喜歡漂亮的紗裙,這是我自小就有的毛病。

  寬大的落地櫥窗里,總是很擁擠地擺着幾個衣架,掛着或紅或白的幾件,樣式很漂亮,卻總覺俗套,並未引起我的注意。直到有一天,那是個有風的下午,太陽慵懶地照着,人也覺得有些散漫,就在我那一瞥的時候——呵,我差點驚喜地叫出聲來。

  櫥窗里的擺設煥然一新:偌大的櫥窗,只留下一個衣架,掛着一件綠色的紗裙。是那種早春的綠色,翠綠中透着鵝黃,青澀的質感被一層層的薄紗詮釋得無以復加,像初生的柳霧,像新鮮的青蘋果凍,引誘着人的眼睛,綠色的紗質上沒有任何的贅飾。很普通的樣式——簡潔的半袖上裝,底下是如金魚尾般層層散開的裙裾,只在左肩處綴一朵燦爛的太陽花,像極了早春的風格——乾淨、清流,卻不失明麗。

  陽光斜斜地照過來,射着裙角,透過層層薄紗,濾過的陽光竟有些微微泛綠。櫥窗背後,店裡橙色的燈光映着乳白色的牆壁,成了朦朧的背景,就好像是梵·高的印象派色彩畫。店外,同樣嫩綠的樹枝輕輕搖擺着,在早春的風中跳着圓舞曲,於是風的漣漪也帶上了綠色的痕迹。看着眼前綠色的世界,我不禁笑了——一件紗裙染綠了整個春天。那麼,將來會有一個怎樣的新娘穿起它呢。或者,這就是專為春天的花神準備的嫁衣吧。

您正在瀏覽: 綠色婚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婚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