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呀呀,又開學了,早上6點,準時被我的“鬧鐘老媽”叫醒。可我還想睡會兒,可剛閉上眼睛,就又被她拉了起來。唉,上學不能睡懶覺啊。

  吃完早飯,老媽送我去上學,這次我來的算早了,以前哪,7點以後來是常有的事。依舊舉行了開學典禮,接着到教室,上課,一切還是那麼平常啊。

  時間到了下午,第6節課下課休息時間。我們班有些“恐怖分子”經常打架。打得啊,那是天昏地暗,天翻地覆,天旋地轉,但一般情況下都是鬧着玩的,認真的不多,可是……今天……“血案”發生了。

  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有人對我說:“看,那裡打架了!”我連忙看過去,原來是“恐怖分子”汪敏和姚成,可我一看,不對勁了,是認真的,他們倆邊打邊哭。我馬上跑過去拉住他們,其他人也跑過來勸架。終於,汪敏說:“不打了,不打了。”於是,我們都回去了。

  誰知道,突然,汪敏拿起一支沒蓋子的筆向姚成戳去,馬上姚成用手抱着頭,頓時,姚成的頭上多了幾個血窟窿,血濺在他手上,幾個膽小的都尖叫起來,我也大吃了一驚。這時,有許多同學狂奔向老師辦公室,老師也急急忙忙地趕來了。一看這傷得不清啊,就先叫人把姚成送去醫務室簡單地包紮一下,就把他送到醫院。

  這事雖然過去了,但這事的“影子”在我心裡留了不少時間。唉,我討厭暴力啊。

您正在瀏覽: 開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