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8)班通訊社市一中9月3日報道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了。校園中兩個月的悶熱被一派熱鬧的景象所代替,每個人,都是嶄新的。 

  上午7點30分,我們初二的同學就開始上課了(9月1日已經報名併發了新書)大家都捧着新書,響亮地誦讀着,默默享受着失去兩個月的美妙的學習氣氛和快樂的同學間的友情。生活,充實。 

  上午9點鐘左右,就可以看見初一的新生冒着涼涼的雨,跟着他們的父母在每個班的新生名單前穿梭來往。直到發現自己的名字,進入一個完全陌生的班級,看着素不相識的同學,興奮?激動?害羞?不知所措?還是百感交集? 

  直到放學,都沒有發現初三有什麼動靜。也許緊張的學習氣氛早已瀰漫在每個初三同學的心中了吧!學習,苦,樂。 

  望着這明亮寬敞的教室,整齊的桌椅,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六十多年前(不含),這裡是什麼?戰火,硝煙。子彈颼颼,炮火隆隆。學校是不是已經開學?學生們在哪裡?啊!和我們一般大的他們,扛着槍,為祖國而戰!他們無法上學,但他們為了上學這個夢想,不懈奮鬥,不惜犧牲自己,也要換來和平,換來學校,換來知識,換來自己的夢想。他們做到了。我們的今天是最好的證實:抗日戰爭勝利六十周年。 

  開學了,一切都那麼美好,大家都努力學習吧!為了自己,為了我們的祖國,珍惜學習機會,多學一些有用的知識,在新的這一學期里,學習進步,不要讓老師家長失望。 

  畢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更不要讓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開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