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三九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叮零零——”我打開電話,看見了一條邀請函,原來是同學過四十歲生日,“哦,馬上來,好好,我一定來。”我放下電話正準備去時,想起了我最新設計的一種新型的變形衣,我乾脆就穿上他吧。於是,我拿起來、遙控器,打開自動衣櫃,說了一聲:“變形衣”。我要的那種衣服就出來了,我換上變形衣出門了。 

  六月的天氣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了,正是天有不測風雲。當我們走到半路時,天竟然下起了雨,由於我走時匆忙竟沒有帶傘,我一臉苦惱。正着急是又猛然一震,我新設計的衣服不是有一個自動防水的功能嗎?我馬上按下了胳膊上的綠按鈕,我向身上一看,身上的水珠立即向下滾去,全部都無影無蹤了。 

  我來到酒店,又把綠按鈕按了一下,所有水珠都裝入一個儲水器里了。我來到了房間里,同學們都大笑着對我說:“六月這麼熱的天,你還敢穿這麼厚。”我聽了,大笑着對他們說:“你們不懂吧,我現在跟在空調屋裡一樣涼快哩!”同學們一臉詫異,一個平時和我特要好的朋友坦誠地說:“我不信。”我神氣的對他說:你不信你可以穿穿看嘛,我邊說邊把衣服脫下來,遞給了他。由於這個同學過於肥了,根本穿不上去。我故意對大家說:“大家想一想,他可能穿上去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不可能!根本穿不上去”。我輕輕地點了一下衣服上伸縮按鈕,衣服慢慢變大,直到他穿上去合體為止。同學們驚訝極了,都爭着問我這是魔術嗎?我肯定的對他們說?我這不是魔術!是我最新研製成功的多功能變形衣。大家依然是半信半疑。 

  開始吃飯了,服務員上菜是,不小心把油濺到了我身上。同學正準備讓她給我拿紙時,我忙攔住他說:不用了,我的衣服還有一個更好地自動清洗功能。說著,我又按下了一個黃色按鈕,從濺油處流出一股水流,把油滴給衝下去了。同學們大聲地對我說:你這到底是什麼衣服?竟然有這麼多功能!我笑着對他們說:這是我最新設計的衣服,今天穿來實驗,發現很成功!同學們聽了,紛紛向我訂購這種衣服。 

  你是不是想要這樣的衣服?等三十年後,到新品展覽會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