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錯怪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錯怪您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生活在幾千億人中的平凡人,對於整個世界來說,也許微不足道。但是,對於我來說,她卻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就是我的母親!

  母親,這是一個多麼熟悉的詞語啊!可是,我們對她的了解又有多少呢?

  書中有這樣一則故事:一位班主任在母親節那天讓同學們寫一篇尋人啟事,尋找的人也就是母親。在宣布完題目之後,教室忽然“炸”了,同學們都積極的討論着。有些同學說:“我媽媽眉毛邊有一顆痣。”也有些同學說,自己的媽媽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雖然同學們對母親的描述都經過大腦的回憶,但是這樣的“母親”,在世界上不是隨處可找嗎?難道我們自己的母親沒有自己的特別之處嗎?難道我們的母親不是獨一無二的嗎?

  記得一次,凌晨兩點,我揉着朦朧的睡眼走下樓,眼前還有一道影子,正想:是誰呀,怎麼晚還不睡覺?我慢慢走近一看,原來是母親!“咿!你怎麼醒啦?”母親帶着大大的黑眼圈轉過身來對我說。我疑問道:“媽,你在幹嘛呀?都兩點多了還不睡覺?”“看店啊,不看店哪有錢賺啊?哪有錢供你們四姐妹讀書啊?”母親打着哈欠說。忽然,我的鼻子酸酸的,眼淚拚命想“跳”出來似的,我假裝伸了伸腰,輕聲說:“我去睡覺了,你早點睡。”

  說完,我急匆匆跑上樓,躲進被窩裡,摁了摁眼睛,可眼淚還是止也止不住,直往外“跳”。這時,我才明白,母親每天都在“加班”,每天都晚上兩三點才睡覺。而我呢?卻還在之前暗暗責備她已經不疼我了,責備她早上不做早餐給我吃,責備她每天都睡到八九點才起床。原來,我錯怪她了,我親愛的母親。

  母親,我好想對您說:“我愛你!”

  初二:藍莓夢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錯怪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錯怪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