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老師批評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老師批評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被老師批評了 

 我是語文課代表呀!我不能遲到。一回到教室,抬頭看看時鐘。啊! 7:35啦? 

 我站在教室門口,我的另一位拍檔(也是語文課代表)正在帶同學們早讀!老師卻在旁邊盯着我!"韻璇,今天怎麼遲到了?你可是有職務在身,而且今天第一節是語文課,你得帶讀!””老師皺起眉頭兇惡地對我說。我卻低着頭,醜死了。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批評我! 

 下課後,同學們都議論紛紛在討論我,因為我是語文課代表,以前根本一次都沒遲到過。老師叫我到她辦公室。我來到辦公室,好像來到監獄似的,心也砰砰的跳起來。老師問我怎麼回事?我就如實回答了。"一個語文課代表,本身就得在同學們面前做個榜樣。成績又是班上數一數二的,還戴副眼鏡的,人家一看你就是好學生,怎麼能遲到?你可是第一次遲到,我就不跟你計較了。韻璇!你下一次再遲到,你以後就別帶讀了!”” 

這句話真是嚇死我了,我下次也不敢遲到了 

 我要做好我的語文課代表 

 不能讓它掉了!

您正在瀏覽: 被老師批評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老師批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