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被老師誤解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老師誤解了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老師誤解了

 廣東省汕頭市 潮南區兩英鎮陳庫小學二年(3)班 陳靜琪

  你被人誤解過嗎?你知道那種感受嗎?一定沒吧?可我,卻被我所敬愛的老師誤解,那種感覺真不好。可我也只能默默忍受。

  還記得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唱着愉快的歌兒走在上學的路上。來到學校,我拿出課本就讀起書來,可不一會兒預備鈴就響了。我望了望黑板,又望了望今天的值日生,他正和同桌說說笑笑,玩得正高興。於是,我便走上講台,拿起板擦擦起黑板來。當我剛擦完黑板時,老師就來了。老師看看我,又看了看同學們,對我說了一聲:“靜琪同學,現在快上課了,不便和你交談,你下課後,到我的辦公室來一趟。”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以為老師是要表揚我懂事,熱愛集體。整節課上,我都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盼望着快點下課,好到老師的辦公室去受她的表揚。

  終於,一節課過去了,我急急忙忙跑到老師的辦公室去。我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老師連正眼都沒望我,只是生氣地說:“靜琪同學,我本以為你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沒想到你居然到上課才擦黑板,身為班長的你做出這樣的事成何體統?你試想,要是同學都像你一樣,那咱班又成什麼樣了?”我剛開口想向老師說明情況。可老師卻說:“你不用解釋了,今天晚上的作業你加一倍,現在可以回教室了。”我生氣極了,大聲地對老師說:“你憑什麼叫我多做作業,我又不是今天的值日生!”老師愣了一下,忙說:“不是又怎樣?你是班幹部,幫助同學也是應該,再說,你剛才還頂撞我,作業是一定得加倍的,快回教室去!”我難過極了,跑回教室痛哭起來。老師也走了過來,說:“不要哭,不然會影響其他同學的!”我只好忍住了。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寫進了日記里,並在結尾寫了這樣一段話:“親愛的老師,您為何要這樣對待愛您敬您的學生呀?雖然我的語文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會努力的,請你原諒我的無理,也請您給您的每一位學生多一點希望吧!”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我被老師誤解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老師誤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