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老師批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老師批評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才上五年級,當時,班級里有一個規定:每天早上一來教室,就把作業本放在你坐的那一組第一個同學的桌子上,可我卻嫌每天早上來了還要開書包麻煩。 

 於是,我便把第二天要交的本子夾在一個夾子里,這樣交作業就方便多了!可有一天,慌忙之中把夾子放在了家裡,直到要交作業時,我才和同學大眼瞪小眼,不知怎麼辦才好。結果,我自然當眾站起來接受老師一頓狗血淋頭的批評,其實,那時候我心裡的確很後悔,一個勁兒的埋怨自己為什麼會忘帶,可是,老師突然對我說:“你是不是沒寫啊?” 

 這句話就像一把刀在我的心臟上颳了一刀似的,我當時氣憤的想:“我怎麼可能會不寫作業?每天只要是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一個字也不敢忘寫,您在記名本上找一找,這一年我有哪一天沒寫作業啊!”可是我一抬頭,就迎上了老師那嚴厲而充滿懷疑的眼神,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一下子就奪眶而出,止也止不住。 

 後來,我跟老師說我家離學校近,我可以回家拿,就在大家的保證下,我飛一樣的跑回家拿到了夾子,然後就像拿着“免罪金牌”一樣交給了老師。從那以後,我寧可麻煩一點,也不會再粗心大意了。 

 現在,每當我看到別人受批評時,就會不由的想起這件事,久而久之,我慢慢悟出了一個“八字真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您正在瀏覽: 我被老師批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老師批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