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老師批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老師批評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開體育節開幕式,需要借我們的班服,是我們條大繩隊,用我們的汗水換來的,所以意義很深。當天他們開開幕式,我們就放假半天,我準備中午去林舒瑩家裡吃飯老師說的是自願借衣服的,我沒舉手,只有朱婷婷一個人願意來送,舉了手。老師問;到底還有沒有同學願意送阿,沒有的話我點名了阿,我點名的話就必須送來。我們想我們下午都沒有時間,根本送不了,老師還非得點我們的名,要我們來送衣服,我真的是很不想來,下午放假,我們本想好好的輕鬆一下,結果搞了個這個,煩死了!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都在後面說這事,下課了老師過來跟我們說了這個事,但是我們就死都不肯借,老師還繼續得跟我們頂嘴,說還要打電話給我們的家長文清楚我們到底是不是下午有事情,真的不能來送衣服了,我走過去對李老師說:“李老師,我下午不能來送衣服,我要去那個林舒瑩家吃午飯,我家沒人。”李老師可是給我回一句說:“有事現在不要跟我說,我要問你們的家長的。”我走了回去,第一個打電話的是周詩婷,一證明,是找不到了,第二個打電話的是我,我媽媽說她回家找一找,就不用我來送了,第三個是曹藝凡,他們講了很久,李老師讓我和周詩婷出去了,趙老師來了,我們無比的高興,趙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我又願意借衣服了。還是趙老師好。 

  我們也有錯,可是老師也有錯,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被老師批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老師批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