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老師抽手心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老師抽手心的滋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許多人看了這個題目,都會不由地問我:“你為什麼會被老師抽手心?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還是考試成績不及格?”

  其實,我並沒有做什麼壞事,考試也沒有不及格。我,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好學生,因此我的學習成績還算比較好的。也是一個懂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別說我騙你哦,這可是真實的!

  那被老師抽手心又是怎麼回事呢?那就讓我把這個謎底揭曉吧!

  記得那是在一個下午,我們考了一張數學試卷,卷子的題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我填好了,檢查了一遍又一遍。光陰似箭,時間一晃眼過去了,下課鈴響了“鈴鈴鈴”。老師開了腔,說:“同學們,把試卷交起來。”隨後,我們陸續交了試卷。老師把試卷收好了,走出了教室。頓時,班裡就像炸開了鍋,我們嘰嘰喳喳地談着試卷,有的同學說很難,有的同學說很容易。“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紛紛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過了一天,早上,我從家裡興高采烈地騎着自行車來到了學校,等待老師分發試卷,終於熬到了數學課,老師手裡捧着一堆試卷,氣憤地走進了教室,我的心忐忑不安,想“是不是我們考得不好呢?”過了一會兒,老師對我們說:“這次考試,那些考得好的就很好,那些考得糟的就很糟。”我默默地祈求老天爺讓我考有90分以上。“這次考試有28人90分以上,我們班有40人,佔十分之七。但是,其餘十分之三都是不及格的。”老師說,“第一名只有99分,小琳。”我聽到我的名字,喜出忘外。老師又說:“要罰的,小黃、小西、小琳......”我又聽到我的名字,便想“會不會老師搞錯了?”我剛想問老師,老師卻又說:“你們聽到了小琳也要被罰很驚異吧!這是千真萬確的,就是因為她太粗心了才考了99分。”說完,把我的試卷拿給大家看。“分米”寫成“平方分米”。頓時,我的臉紅得像火雞一樣通紅。我真擔心,“會不會因為這次太粗心,老師再也不喜歡我了”老師來到我面前,說:“你這人,太粗心了!”說完,便抽了我幾下手心。

  原來,被老師抽手心的滋味就是這樣的,“手痛,心更痛!”我下定決心,再也不粗心了。

  四年級:黃嘉琳

您正在瀏覽: 被老師抽手心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老師抽手心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