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批評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批評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多少的坎坷與心酸。批評也是人生中的一種磨難,每個人都會受到批評,當然每個人都有受批評時不同的感受,我們應該勇敢的去面對這種磨難,這也是我們人生中是一種考驗。

  有一次,我在學校與同學開了玩笑,誰知我那種語言竟被同學誤解了我把同學給氣哭了。那天我回到家后,我和媽媽講起了此事,媽媽聽后神情嚴肅。我看着媽媽的神態,不禁心慌意亂。難到我錯了,之後媽媽大聲嚴厲的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這種下流的語言怎麼可以從你的嘴裡傳出。如果你在學校是為了和同學開玩笑的話,那你乾脆不要上學了,學那麼多知識來幹嘛的?你現在身為小學生,就應該做好小學生的本分!好好去反省一下。你想想你到底有沒有錯!我這樣說你對不對!”但是我心裡在想:“我只是和同學開了個玩笑,不算大錯吧!”

  後來我經過反思才明白了批評我的人是教育我的人。因為媽媽批評我是因為她看得上我,認為我是一個可教的孺子,正所謂孺子可教也。

  從此以後,我在上學時都不會讓開玩笑充當在我的學習中

  生活中沒有十全十美,我們從錯誤中進步,但卻無法走出錯誤的圈子。學會堅強,是人生最大的起點。

  四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我被批評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批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