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抱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抱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雖然香濃,但也少不了苦澀。有時煩惱迴向波濤洶湧的海浪一樣撲面而來,心裡那無數的壓抑,像誰去訴說?誰能理解我?誰又能幫助我?中學時代的我,經常這樣抱怨。

  記得又一次,就快要到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想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忙得不可開交,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當時可是下了苦功夫,每節課都會認真聽講,認真做筆記,每天晚上11點后才睡覺,就在我認為我可能會考到全年級前一百名的時候,考試成績出來了。我是三百多名,這無疑給我了重重一擊!

  回家后,我至今都記得那個場面。媽媽拿着卷子劈頭蓋臉的罵我:“你說你考的這叫什麼,三百多名啊!平時你都在前二百名,你看看現在,退步成什麼樣了。再說說你妹妹,個科都在九十分以上,同樣是一個娘生的,怎麼……唉!”我聽了這些話,眼淚強忍在了眼眶裡,硬是沒有流出來。

  當然,伴隨着的便是憤怒,我恨不得自己的耳朵馬上聾掉!媽媽的話還沒說完,我就跑進了自己的房間,“啪”的一聲甩上了門,把自己反鎖在了房間里。再也忍不住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流。我委屈呀!努力了那麼多天,付出了那麼多的精力,到頭來得到了什麼?讚許?認可?還是鼓勵?然而這些都不是。換來的只有無盡的責備與嘲笑。

  為什麼,老天會如此的不公平?

  成績,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什麼在媽媽的眼裡,成績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為什麼只有成績出色的同學才會得到認可?難道,撇去成績,我真的會變的一無所有嗎?同樣付出了汗水,為什麼結果卻是天壤之別?我抱怨着。從小到大,我原以為自己擁有了一切,所以從沒有過抱怨,而這一次,我是真的想抱怨,抱怨老天的不公,抱怨媽媽的偏心。

  天,還是那麼藍,草,還是那麼綠,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卻是灰暗的?

  初二:冷【夏】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抱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