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敬畏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畏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常把人體與生命對立起來,宣稱要征服生命,殊不知在生命面前,人類只是一個幼稚的孩童。

  生命似水,它無色無味,來去無蹤,但你卻時時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它變幻無窮,你把它裝在什麼形狀的東西里,它就變成什麼形狀。人們可笑的宣稱自己征服了水,殊不知水把我們給征服了。如果沒有了水,那人類將不能在世界上存活,當人們過分用水,水就會懲罰人類,洪水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人們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要知道愛護自己的生命就是在尊重自己的重要表現,如果一個人不尊重自己,不愛戴自己的生命,那麼生命也會給我們相應的懲罰。

  有多少人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而放棄了生命?有多少人想要多在世界上存活一小時?為什麼有些人不想要生命而有些人願意放棄身邊一切的榮華富貴去爭取一刻的生命呢?這就是不同的人看待不同的價值。當你後悔了,想要生命再給你一次機會,那麼生命會斬釘截鐵的說“|noway”因為你在傷害它的時候他是多麼的懇求你不要,你不也這麼絕情嗎?說以,在你傷害生命那一瞬間,請想一想你以後會不會後悔,會不會為現在所做的一切而付出沉重的代價?

  小魚也需要自由,小鳥也需要理解,珊瑚礁也需要信任,難道生命就不需要敬畏了嗎?

  生命像茶,回味無窮,我們應該去珍惜它,讓它留香永遠,不是嗎?

  因為星星的陪伴,明月更加皎潔:因為白雲的點綴,藍天更加寧靜深邃:因為有我們去敬畏生命,我們的生活將會成為永恆的美麗!

  初二:王琳

您正在瀏覽: 敬畏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