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悲情人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情人_2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外邊亂得很啊,還是別去為好啊!”秋風阿姨語重心長地說。 

  “秋風阿姨,我不怕,我要到外邊去闖一闖。”我態度很堅決。 

  “那好吧!”秋風阿姨無奈地嘆了口氣,說道:“你好自為之吧!” 

  慢慢地,我感覺我的身體在向下落,我在空中轉啊轉,忽然停了。我睜開眼睛看看,我正躺在一本書中,一個長發垂肩的漂亮姐姐正在讀着什麼東西,“輕起過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忽然她看到我了,驚叫道:“哇!多漂亮的紅葉啊!做個標的或者是書籤肯定不錯。”說著把我夾在書中,這下可把我憋得夠嗆的,書里黑呼呼的。正想着,一束光射入我眼裡,哦!我又重見天日了。 

  “做個標本好呢還是做個書籤好。恩,還是做個書籤好了,比較實用。”女孩自言自語着。 

  書籤?我還在研究這個書籤是個啥東西時,我已經被放進水裡,是越來越熱,水裡還有股味,好香啊!好像是什麼香料的味道。我在水中上下不斷地翻滾着。終於,那個女孩把我從水中弄了出來,接着又把我放在一個地方烘乾,又是一陣熱。天啊!人類怎麼這麼毒,這樣折磨我,我真是可憐的葉子。 

  “啊!終於弄好了,大功告成啦!”女孩高興的地笑道。我的葉柄被她用一根紫色的絲帶系著。“人類就是沒素質,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正埋怨着,忽然覺得有種異樣的舒服。“我的身體被煮了,怎麼比以前更柔韌了,還帶着那種淡淡的香味,真是不可思議。”想着,女孩兒又把我夾在剛才那本書里,把我柄上的紫色絲帶露在外邊,哦!原來這就是書籤啊!噢,對了,剛才系絲帶的時候,我看到了那本書,好像叫什麼《志摩的詩》,真怪,還有什麼人叫志摩的。人類就是人類,真的不一樣。她既然把我製成了書籤,那我就應該叫她一聲主人,就讓她占點便宜好了。主人帶我到了另一個地方,我也不知道是哪兒,反正我是沒來過的。主人抱着書坐在長椅上,她好像在等人。 

  “志方,你來了。我等你好久了。我還怕你來不了了呢!”主人忽然興奮地叫道。 

  “小傻瓜,我怎麼可能不來呢?走吧!”一個男聲傳入我耳里。我十分想去看看那個叫志方的人到底是誰?人真是怪,那有個志摩,一下又冒出個志方,莫名其妙。紫絲帶告訴我,那是個很帥很帥的男生。很帥?我真的很想見見他。 

  “冰雨,再不走就來不及了,還是快走吧!”哦。看來主人叫冰雨啊!多好聽的名字啊! 

  他們跑了一陣后,就停了下來。這一跑可把我給顛暈了。不久,一陣談話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 

  “志方,你多保重啊,你一定要打電話給握別,或者發郵件也行。記得和我聯繫。我,我真的捨不得你離開,我.....” 

  “冰雨,我知道。我又何嘗不是呢?你一定要等我,一年之後,我會回來的。我也不想離開這兒,可是好男兒志在四方,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 

  “我明白,我理解。你放心地去為你的事業拼博吧!我回等你後來,直到永遠。這本詩集失敗我的最愛,裡面有我親手做的書籤,現在我把它送給你,希望他能伴你走過寂寞的夜晚,它是我的化身,看見它就像看到我一樣。” 

  “飛往英國劍橋的航班馬上就要起飛了,請各位乘客馬上登機...”揚聲器里傳來空姐甜美的聲音。 

  “你快走吧!等下就趕不上飛機了。” 

  “我走以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在太陽底下看書,別吃太多的冰淇淋,還有....” 

  “我都知道了,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冰雨,等我回來我們就去登記。” 

  他走了,當然也把我帶走了。唉!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悲哉!哦!我要出國了,我是最偉大的葉子。噢,不對!現在是書籤了。 

  在英國的三年裡,每天晚上男主人總會把書拿出來讀一讀,有時把我放在手心裡,或者是貼在臉上。男主人經常大電話給女主人,一聊就是大半天。每次和女主人打完電話,男主人都異常高興,有時像個孩子一樣笑的跳起來。 

  今天我們要回國去了,他特別高興。一大早就直奔機場。不久后,他終於回來了。男主人一路跑了出來,不斷向四周張望。我明白他在找女主人。一分鐘,兩分鐘...半小時。還沒見女主人的身影。男主人沮喪的提着行李慢慢到走出機場,手裡拿着她送他的詩集。他低着頭,沒精打採的走着。忽然聽見前面異常熱鬧,他走上前去,想看個究竟。他擠進人群,他愣了。女主人竟倒在血泊當中,他衝上去抱着她,沖周圍的人大吼:“她怎麼了,告訴我她怎麼了?”圍觀的人們對他的行為感到十分奇怪。有位好心的大伯告訴他說:“小夥子,剛才這個姑娘好像要趕去幹什麼,急匆匆的。忽然,從橋上衝下來一輛小汽車,把她撞成了這樣。撞倒在地時,她手還指着機場那邊,嘴裡說著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120來了,把她抬走了。她死了,他悲痛欲絕,手裡的詩集從手中滑落,我從書中掉了下來。飄啊飄,飄到了河裡,隨波而去。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後記 

文章有點長,望大家見諒,耐心看哦。請打精品,不要打退稿,thank you 。go go 加油 !

您正在瀏覽: 悲情人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