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道聲“珍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聲“珍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的八月,你跟隨父母親回到你的家鄉——廣東。聽到這個消息后,我眼淚不停地流了一個下午。終於,我剋制住我傷心的眼淚,掏出我不多的零花錢,為你買了一份禮物。 

  我一次次幻想,與你道別時的情景,我們倆抱在一起痛哭,然而,當我看到了你的笑,純真的笑,甜美的笑,我卻欲哭無淚。我一次次聽到自己的身體在呼喚:羅媛丹,請你別走。可是,我知道,我說了也是無濟於事,還會讓你流淚。我一次又一次地把這句話憋在心裡。 

  那天,我反覆囑咐你,讓你到了家再與我聯繫。可是,一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是天過去了。我都沒聽到你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聲音。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每次電話響,我都會一馬當先地跑過去接,但是每次聽到的聲音都讓我異常失望。 

  我快搬家了,我更加盼望你的電話。如果你再不找我,恐怕你再也找不到我了。終於,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家的電話又響了。半年了,半年都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我有些失望了,不緊不慢地走去聽電話。“喂?陸陸?你還記得我嗎?”拿起話筒,裡面竟然是那個讓我等到失望的聲音,有點高興又難過。我很害怕我是在做夢,趕緊問了你的地址和家裡的電話,而你給我的當然是幾個簡單的數字和我從沒聽過的地方——普寧市。 

  一天早上,我興高采烈地在電話上按下你留下的電話號碼,可是電話里的迴音卻讓我失落之及:“您所博大的電話號碼是空號,請查證后……”為什麼,為什麼會是空號,難道是你騙我?不會的,一定是你大意,把自己的電話號碼說錯了。我的淚水像下雨一樣,這不等於再也不能和你聯繫了?你把電話給了我,我有沒接到我的電話,你一定認為我已經把你忘了,但是我沒有,我仍然清楚地記得你的樣子:尖尖的臉蛋,細長的手指,還有那總愛盤起來的長發。 

  兩年後的今天,我拿起我們唯一一張合影,心中的那句“羅媛丹,請你別走”如今已成了“珍重,我道聲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道聲“珍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聲“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