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失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失誤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失誤 標籤:失誤作文 因小失大作文

  我想我有了一個小失誤。

  考場上的過分緊張導致我沒有細心檢查出卷子的錯誤。結果是卷子上被畫了幾個鮮紅鮮紅的大叉。本來可以做對的題目,卻在自己的失誤下,變成改卷老師奮力撒紅墨的對象。後悔。可是後悔又有什麼用呢?卷子分數已經下來了,眼看就要開家長會,我不得不做好世界末日來臨般的準備。我覺得我仿如瞬間侵入了黑暗,各方恐懼、害怕、傷心的氣流張牙舞爪地朝我湧來。

  我在想,是不是老天不公吶!每次都會讓我在卷子上留下幾個超級超級低級的錯誤!不過,又關人家老天什麼事?!若不是自己粗心大意,不踏實,怎會落得這樣的下場!回想起過去每一次考試的慘痛教訓,我氣氛得想要同屈原一路——跳江!!!

  我氣憤以前也是因為粗心大意而考試慘敗,我氣憤這麼久了我竟沒有察覺出原因而像個大傻瓜一樣在那裡怨天怨地的,我氣憤自己的遲鈍和愚昧!!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踏實地學習,考試時一定要細心細心再細心!!這樣就不會失誤了吧?!哈哈……

  其實呢,失誤是常有滴!再細心的人也會有事物的時候。關鍵是——面對失誤的態度。咳咳!!有的人面對失誤是一味地氣餒怨天尤人,有的人面對失誤是一味地懊悔自責,而有的人面對失誤確實不逃避,勇敢地找出失誤的原因!!

  所以說,世界上的人本質都沒差別,可為什麼有的成功有的失敗呢!

  咦?!!本人感慨太多了吧……快點找個地方躲着,老媽要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失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失誤 暫無評論